close
最近很愛哭

雖說平常很男孩子氣

但最近似乎 軟弱的可以

不知道是我之前太勇敢 太獨立 還是現在太不成器?

我愛我的朋友們

但 很多時候 我寧可把很多情緒 放在自己的角落

雖然也許 我有很多期待

對很多事 我都是覺得不失望 已經很好

所以 越來越不勇敢

躲在大龜殼裡面

曾經可以不顧一切的去喜歡一個人 就算會心痛心碎

曾經可以義無反顧的坐上飛機 踏上陌生的旅途 追求一份心情

曾經可以就算知道一定會失敗 但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如今我害怕失敗 害怕心痛 害怕轉變

我厭惡這樣的自己

就像翅膀被折斷一樣的小鳥 扭曲 而且哀淒


我想要勇敢

而我會一直坦然下去 愛著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是默默的關注著 我們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月未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