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年近三十 

但還是沒辦法不去羨慕 或著想打扮的如圖片一樣好看

也許是小時候 沒有機會 身材也太圓滾滾 小時醜小丫的我 沒有不幻想過 可以“偶爾”當天鵝

在生活中 有時間 有機會 都會想嘗試各種風格

7427_128164209871_6643930_n  

(上圖是某年生日的誇張芭蕾舞裙圓一下兒時夢想)

不用等到結婚才能穿上自己夢想的長禮服

不用等到畢業典禮舞台才能穿上表演服

不用等到去國外的海邊 才敢穿比基尼(雖然現在也還沒穿過)

 

不論是性感風情風 

圖片  

還是甜美動人風

圖片  

都想在青春年華流逝前 (或著是以後不敢或沒有機會體驗)

好好的嘗試 或著打扮 

也許畫虎常常不成 有時變成犬

但至少試過 

也或許老了還能對子孫說說話當年你祖母我...怎麼怎麼樣的

這也許是小時候玩芭比娃娃的心情 幫它穿上好看的衣服 (或是看卡通 美少女戰士的變身?!)

種種心情的延續

但 也許風土民情不同 或著是各種環境的人群朋友不同 

有許多不了解的疑惑 或著言論

讓我只好大聲說出 

我想漂亮 可以不是錯嗎?!

我真的沒辦法違心說出 我不想像雜誌圖片一樣美麗 (就算只是摹仿)

2012043061862745  

我是很想嘗試看看呀!

愛漂亮真的只能是明星的權力?

只有Gossip Girl 才能天天穿不同的衣服?只有lady gaga 才能驚世駭俗?

還是小老百姓 也可以在不影響他人觀瞻 不危害他人安全 沒影響任何人的權益 也可以盡情的打扮自己?


打扮自己 終究只是外表的改變 心情的改變 不代表人的性格 不是穿啥就變成甚麼

 

穿的再少也不代表內心有多豪放

畫的再濃妝 也不是就能長出尾巴來 


說到底 也只是還沒長大的幻想 在現實生活中描繪罷了


希望每個女生都可以漂漂亮亮的  

也非常樂於別人分享給我如何打扮的心得


希望大家都終生美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漂亮
    全站熱搜

    八月未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