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給南谷 燙染 這次就一次 剪染燙~ 他很中肯的告訴我 最少要用七小時 

(因為 染前護~ 染中護~ 染後護~ 加上燙前護~ 跟燙中護~ 燙後護)

這樣才有讓我的原本就打結毛躁的頭髮 經得起ㄧ次燙染,這樣才能有直順的直髮

然後指定店長 (要提前預約歐)


南谷剪髮很認真,沒有太多花俏的語言,會很良心的推薦適合你的髮型

不會多餘的推銷

自然捲之前不燙 也可以維持快一年半

這次希望不毛躁 所以燙了離子燙~ 


南谷貼心的幫我買了便當, 飲料,怕我等太久會餓



剪完 我有頓時年輕五歲的感覺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月未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