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 yourself in a world that is constantly trying to make you something else is the greatest accomplishment.”

– Ralph Waldo Emerson, Poet

「在一個時時想把你變為另一個人的世界裡做你自己是最大的成就。」– 拉爾夫‧愛默生 (詩人)

生日 收到的最後一張卡片 

讓我不禁有點感觸

做我自己 ? 我是不是在自己的生活中保有自己的本性?

有沒有在環境中迷失?


我想 應該是有的

也或者 我一直在找尋著 那個自我 


與論壓力 外人的眼光 

要做真正的自己 也許 不是那麼容易

自己的想法 與世界融合 自己的色彩 變成 一種協調 


我希望自己成為想要的那樣 

能為朋友依賴  親人所愛

我愛的人能愛我 


這也許就是個最好的夢想與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月未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